兼容欧美圈的文库。删文会再发,炸号会重建。不会停笔。

【中篇完结】【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6927】熄灯晚祷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在看完漫画之后过了这——么长时间才忽然有了脑洞来写文了……但事实是在今年的五月底到九月初之间手机上忽然多出来了四篇大纲和两个未完成脑洞(并且它们的CP都不一样),最近得空了写写写。

一开始就没赶上原作大热的时候,中文设定资料感觉比较零碎找起来有点吃力,因此很多都是在wikia上直接看的英文版。美版设定里似乎有不少与日版有出入的地方,如果哪里弄混了请务必告诉我。也欢迎告诉我哪里有比较系统的中文资料可以看。

future fic,因此会混杂许多我自己的私设在里面,介意这一点的诸位请慎重考虑是否要阅读这个故事。

另外就是行文里出现的“彭格列教父”或类似的说法,其实基本都是我想写Don Vongola,但是又想不到一个适合的中文表达,只好姑且先这么写着。倘若有人知道更加恰当的表达请务必要告诉我!

人物属于天野明。

参考BGM: 或 

(竟然被屏蔽了!只好重新换了图片版来。之前明明那篇刀男人小黄文都没有这个待遇!)









有晚祷就有晨祷,不过那个应该就是真正的中篇篇幅了,看看什么时候素材攒够了再来写吧。可以猜猜看是哪个CP,猜中了我给你剧透XD(谁要
















给 @侧妃·金·木兰·苹果·栀子小姐 的彩蛋,致我们认识之后我跳坑的作品就总是和你拆逆但还是没有友尽的友情简称因为爱情,KHR实在是很难得,我俩竟然全CP都能一起玩XD

发生在6927从教堂出来之后的流水帐,弥补一下正文没什么谈恋爱内容的缺憾。


 
评论(84)
热度(37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Queensber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