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容欧美圈的文库。删文会再发,炸号会重建。不会停笔。

大概算个求助?

《石上之歌》瓶颈了。

事情是这样的,按照我原本的计划,目前剧情应该是进行到了一个大量设定夹杂在剧情当中放出的阶段。而且事实上按照我原本的大纲,最近的两三章内容都会是大段的交谈情节。

然而在写作的过程当中,我忽然意识到,按照我每章9千字左右的长度,连续两三章的对话——这得要多么乏味啊?!我相信应该没有人会想看这样的东西吧?

目前来说,我面临两个选择:要么按照原本的计划和大纲来,让诸位忍耐两三万字的对话和对话和对话(并且它们很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变得更长),要么临时增加一些关于旅途的剧情,然而我不能保证它们能够有趣,甚至很可能出现一些原本可以被我用“不写”这个手段掩盖过去的逻辑上的重大错误。

总而言之,发这一条是希望能够获得一些可以帮我做出决定的建议。当然如果能够有谁能够提供一个更好的办法,那更是感激不尽!

等我能搞定瓶颈这件事就删,感谢每一位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
© Queensberry | Powered by LOFTER